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ot Manager Premier 每月1000GB 解決方案, 訂閱式服務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4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Akamai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內容傳遞網絡(CDN)和雲端服務提供商。
Akamai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網絡基礎設施、先進的內容傳遞技術、強大的安全性能和專業的客戶服務。Akamai的獨特特色如下:
1.龐大的全球網絡基礎設施:Akamai擁有數以萬計的伺服器和數千個節點並分佈在全球各地,能提供快速、可靠和安全的網絡服務。
2.智能路由和優化技術:Akamai使用其專利技術和路由演算來確保用戶獲得最佳的內容傳遞速度。即根據用戶的位置和網絡條件,Akamai會自動選擇最快最可靠的路徑來傳輸內容。
3.安全性:Akamai提供多種安全解決方案,包括 DDoS 攻擊防護、Web 應用防火牆和資料加密。這有助於確保客戶的網站和應用程序免受網絡攻擊和數據洩露的威脅。
4.性能監控和分析:Akamai提供實時的性能監控和分析工具,讓客戶可以追踪網站和應用程序的性能數據。這有助於及時發現問題並優化網站性能。
5.專業的客戶支援:Akamai提供全天候的技術支援服務,以確保客戶在使用其產品和服務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能夠得到及時解決。"

產品功能規格

Bot Manager Premier的異常行為分析功能,可成功偵測眾多最複雜的機器人程式。整合Akamai的Cyberfend acquisition技術,可偵測偽裝人為互動的機器人活動,即使機器人不斷修改行為試圖逃避偵測也將無所遁形。還能有效管理其他機器人活動,例如內容抓取、內容彙整,甚至是可能影響公司網站的「好」機器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網頁內容傳遞暨安全性的雲端遞送服務平台供應商,提供企業(機關)安全快速傳遞網頁應用服務、防禦網路攻擊及企業(機關)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頁安全防禦等雲端服務。Akamai雲端遞送平台服務為訂閱制,企業(機關)的網路IT環境需求規格為企業(機關)的網路環境具有對外連線、網頁服務的架構。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作業系統 : MAC OS 10.10 以上 , Windows 7 以上, Debian Based Linux,iOS 9 以上, Android 7 以上版本;處理器 : Intel i3/i5 以上或同等級 x86 CPU; 記憶體 : 8G 以上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