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提供相關基礎資源給客戶,包括:運算、儲存、網路與其他資源,讓機關使用者可隨時租用,無須投入高額成本自行購買軟硬體設備,免除實體環境 (如機房、空調、電力、網路等)或其他考慮因素,透過網路即可進行部署和運作相關服務,產品包含雲端虛擬資源(虛擬機服務)等服務。
提供一個作業系統平台與應用系統開發平台(資料庫、程式語言與程式庫等),讓機關的應用系統開發人員可以直接在這個平台上撰寫程式並對外提供服務,不需要再管理雲端基礎設施(例如:作業系統、儲存與網路等),透過相關整合的工具直接託管應用程式,產品包含資料管理、容器管理等服務。
提供雲端化的軟體產品服務,讓機關使用者僅需透過網際網路即可直接使用應用程式,而不須再經過自行採購軟硬體、安裝、調教等過程才能提供服務,產品包含雲端電子郵件、雲端客服、即時通訊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