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鐵路營運網路威脅偵測系統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商品介紹
鐵路營運網路威脅偵測系統是一種全面性鐵路網路資訊安全的解決方案,完全涵蓋鐵路控制系統的基礎設施、平台、架構和營運環境。實現零接觸部署與多種技術無縫銜接,以簡化鐵路各種基礎設施日常營運工作與提升效率。

商品特色
集合鐵路控制系統的操作環境 :
業務層:
軌道交通管理系統,使組織能夠安全管理和控制整個基礎設施和營運。
安全層:
用於列車保護和遠端控制的物理和數字安全層。
元素控制層:
將安全層連接到現場元件的通信消息傳輸層,例如無線電、光纖、同軸電纜或行動網路。
字段元素圖層:
鐵路的端點/邊緣部件,如信號頭、計軸器、水平儀十字路口、應答器等。帶資產識別,Cervello 通過以下方式提高您的態勢感知能力創建實時交互網路操作可視化 - 顯示資產、鏈接、流量、數據流等。
使用零信任監控和威脅檢測模型,有效達到鐵路關鍵且重要的網路安全。
資產盤點:
Cervello 平台自動搜尋 OT/IoT/IT 資產,以及它們之間的關聯性。可視覺化整個資產清單並識別每個安全區域內所有連接資產。Cervello 平台允許組織、公司深入了解他們的網路狀況,為每個節點提供資產訊息。通過視覺化檢視資產行為、角色、協議和數據流,降低了威脅與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硬體需求:
• CPU: Intel i7 Quad-Core
• RAM: 64GB DDR4
• HDD: 2x1TB HDD RAID 0,1
• Network: 3 x Network Interface Cards (NIC)
• Operating System: CentOS 7 Minimal - Build 1708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