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喬登美語S測驗(適用國小至國中)(配合國小、國中英文程度所製作的數位評量機制)(內含6000道以上考題的亂數組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6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產品特色:

1.寫作能力的培養除了累積寫作量以外仍需飽讀詩書大量閱讀,豐富學生腦海裡英文的深度和廣度。喬登美語評量透過漸進式課程,將能由大量的閱讀引導學生寫作能力大幅提升。
2.有系統地用主題分類介紹相關單字,以情境式數位教學模式強化學習者的字彙應用能力。
3.數位內容包含多樣常用文法和句型結構教學,建立學生正確的英文概念。
4.教學亦強調聽、說學習技巧,透過多元聽說數位互動練習幫助學生全面提昇語言應用能力。
5.考後成果內每題都配有詳細說明,同學修正錯誤時均可回看,不讓錯誤錯得毫無概念。
6. 出題內容為配合See it & Say it課程出的測驗題庫,將能成為驗收同學學習成效的利器。

產品功能介紹影片請參考:https://vimeo.com/810791678

產品功能規格

喬登美語S測驗App,是配合國小、國中英文程度學習內容所製作的數位評量機制。內容包含6000道以上考題的亂數組合,每次應考30題,考完後送出立即可看到得分及錯誤部分,及時檢驗學習成果和修正。題庫內容龐大,極少重複同樣題目。課程內容提供基本2000字彙及常用句型的相關測驗,考題方式有聽力測驗、知識應用、閱讀理解、英文知識應用等多種面向,從考題中全面性加強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讓兒童在數位課程的反覆測驗練習中,一步一腳印邁向全方位英語人才之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模式
於網路環境下載後登入一次帳密即可離線使用,日後每月只需連線一次即可自動認證。適用於iOS12以上、Android8以上手機或平板,以及Windows10以上電腦。下載空間約300MB,一組帳密限定於一臺裝置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