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UNIVERSE by ViewSonic 教育元宇宙平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7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UNIVERSE by ViewSonic 教育元宇宙平台模擬真實世界的學習互動,提供教室、演講廳和小組討論會議室等不同虛擬場景。運用直覺、簡單的操作方式,進行語音、文字訊息或表情符號等不同溝通模式。

老師能使用多元的數位教學工具,透過螢幕分享課程內容,和隨堂測驗等活動,以及將學生分配至不同的空間進行小組討論,進而快速了解學生上課狀況及學習成果。除此之外,透過內建瀏覽器還能連結myViewBoard 數位教學平台,使用進階教學工具,為課程增添更豐富的互動數位內容。

UNIVERSE 也提供課堂管理功能,教師可以根據學習場景在上課模式和討論模式之間切換。此外,每節課後都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深入了解學生的參與度,從而為教師提供數據驅動的洞察力,以增強數位學習環境中的學習成果。

產品功能規格

每位教育者心中都有一個元宇宙,元宇宙和教育的結合必須與教育需求及現場高度整合,才是所有師生心目中的教育元宇宙。

UNIVERSE by ViewSonic 的首要目的不在談論宇宙的虛無飄渺,而是要立刻解決真實世界存在的痛點,讓線上教學如臨現場!這是個專為教育打造的沉浸式教學環境,並透過可自由更改的虛擬分身與班級互動,在線上學習也如同身歷其境於實體教室中。

使用 UNIVERSE by ViewSonic 優點如下:
• 增進交流:教育工作者和學生都可以進入這個虛擬學習空間,如同身歷其境,並自然地相互交流。
• 加強合作:全方位的討論和溝通功能可促進合作學習,並增進同學及師生之間的互動。
•培養歸屬感:打造健康安全的環境,讓學生自在地進行充滿效率的個人交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裝置
◎ CPU: i5-10210U(2 Core) 以上
◎ GPU: Intel ® UHD Graphic 以上
◎ RAM: 8G(16G for share screen) 以上
◎ 儲存空間 : 建議保留可用空間5GB以上

Chrombook
◎ OS : Android 10或以上
◎ CPU:MediaTek™ 8183 Processor 2.0 GHz 8核心
◎ 記憶體:4G LPDDR4X on board
◎ 儲存空間 : 建議保留可用空間5GB以上

iOS
◎ OS : iOS 11或以上
◎ 處理器 : A13
◎ 記憶體3GB
◎ 儲存空間 : 建議保留可用空間5GB以上

Internet Speed: 單一 : 裝置連線上傳及下載速率500 Kbps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