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eam Data Platform Foundation Enterprise(限現有相同授權客戶且仍在保固內的客戶購買)單顆CPU授權 (含原廠一年5x12 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CPU
項  次15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Veeam Data Platform Foundation Enterprise是一個強大的資料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以socket的授權模式提供。它無虛擬機數量限制,讓企業能夠自由擴展和管理虛擬化環境。Veeam Data Platform Foundation Enterprise在資料庫精細還原方面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它支援多種主流的關係型資料庫,如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等,可以實現精確的資料庫層級還原,使企業在意外故障或數據損壞時能夠迅速恢復資料完整性。

產品功能規格

僅供既有相同版本客戶增購使用。針對 vSphere 和 Hyper-V 虛擬環境提供的備份內建重複資料刪除、壓縮和排除交換檔案功能,企業增強版提供企業版功能外,另增加從儲存快照備份,Veeam Plug-in for SAP HANA 和 Oracle RMAN和廣域網路加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bit以上
處理器:4核心以上
記憶體: 8GB以上
硬碟空間:200GB以上
以上為基本需求,實際運作需視專案需求而有所調整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bit以上
處理器:4核心以上
記憶體: 8GB以上
硬碟空間:200GB以上
以上為基本需求,實際運作需視專案需求而有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