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資安大師-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8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CCS資安大師-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是零信任與現代資料環境的全面資料安全與合規性解決方案。
輕鬆管理合規任務、探索機密資料位於何處、加密與監視重要資料、減少資料風險並回應威脅。
無論是資料使用、保護、治理或報告,支援在其生命週期內對資料管理採取零信任方法的解決方案。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結合多年的資安經驗,整合了專業法規制度輔導、資安稽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聯合防禦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資訊安全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提供最簡單強大保護重要企業資料的解決方案,保護財務和 ERP 資訊、客戶和智慧卡持有者資料以及儲存於企業系統的智慧財產。
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可防止特許使用者與潛在駭客的未獲授權或可疑活動,還會監視 Oracle E-Business Suite、PeopleSoft、SAP 這類企業應用程式與內部系統終端使用者可能的詐騙行為。同時,我們解決方案的可調式多層架構,可將整個應用程式與資料庫基礎架構的法規遵循控制自動化與集中,盡可能提高作業效率。
然而,此解決方案無法做到的部分也和其功能一樣出色,幾乎不影響效能、無需調整資料庫,也不需要仰賴原生資料庫日誌或審核公用程式。

硬軟體建議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i5-8500 (3.0GHz/9M) 以上
記憶體:原廠8GB DDR4 RAM 以上
硬 碟:8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fess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