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FG文件稽核暨管制系統單密鑰企業版用戶端一年軟體更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6
單  位User
項  次57
採購數量級距5-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安全強度:TFG具備人員辨識、金鑰控制、存取參數的資料加密系統,因此即使金鑰遭受破解,也沒有安全的疑慮。

2.針對副檔名保護:TFG採用先進的自動加解密技術,從源頭保護資料,保護功能不會受到資料副檔名格式本身的限制。影音、動畫、程式碼、電控程式等軟體的授權控制等,也可納入保護;並可整合各家PDM、PLM系統。

3.系統穩定:同類型產品,對檔案的保護乃基於閱讀軟體內建的控制功能而定,因此閱讀軟體的良窳則決定系統的穩定度,對長期使用而言是重要評估要點。

4.不影響使用者操作:TFG不改變員工工作模式,不妨礙員工日常使用,推行阻力小。

產品功能規格

此品項為軟體版本更新。當使用者在打開或編輯指定文件時,系統將自動對未加密的文件進行加密,或對已加密的文件自動解密。文件在硬碟上及記憶體中是經過加密的內容,一旦文件離開使用環境,如果應用程式無法得到自動解密的服務而無法打開,達到保護文件內容的效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FG用戶端PC
硬體
CPU: Intel Core 2 or above
RAM: 4GB以上
HDD: 200MB
NIC: 100/1000Mbps

軟體
Windows XP
Windows7
Windows8
Window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