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訊揚資安訂閱服務包-128 IP威脅檢測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31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威脅檢測是一項重要的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保護其重要主機免於入侵。透過威脅檢測,您可以分析主機資訊,並輕鬆回報處理狀況,以及進行必要的分析工作。這項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客戶資訊單位,提供對重要內部主機的威脅分析,從而提升抵禦和保護能力,降低入侵的風險。
透過威脅檢測,您的企業能夠實時監控和偵測潛在的威脅,對異常活動進行識別和分析。這樣的防禦措施可以讓您在事件發生之前做出快速回應,採取適當的措施來緩解威脅的影響。
重要的內部主機通常是企業運營的核心,因此對其進行威脅分析和保護是非常關鍵的。透過威脅檢測,您可以提高對這些主機的安全性,減少潛在的入侵風險,確保企業的運營持續和資訊的保密性。
綜上所述,威脅檢測是一項重要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協助企業降低被入侵的機率。它提供了分析主機資訊、快速回報處理狀況以及威脅分析等功能,幫助保護重要內部主機並提升整體的安全性。

產品功能規格

訊揚資安訂閱服務包-128 IP威脅檢測模組可幫助企業快速整理、比較、分析重要主機資訊,且便於主機負責人員快速回報處理狀況並作分析,協助客戶資訊單位對於重要內部主機提供威脅分析進行抵禦與保護,本訂閱服務提供128台主機檢測,協助客戶更有效的降低主機被攻擊事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服務安裝需求: VMWare ESXi 或 Microsoft Hyper-V
主機規格:CPU i5以上、RAM : 4G以上 、硬碟: 200G以上。
主機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或 Windows server 201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