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norays 第三方資安管理自動化工具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1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資訊作業持續深化於我們的工作與生活中。企業與企業、機關與共應商的合作也越來越密切。這樣的環境也讓機關遭受網路攻擊的機會擴大、風險增加。如何透過第三方風險管理,確保機關安全,又可以有效推動各類工作是當前的重要課題。Panorays 經由外部攻擊面評估、自動化動態安全問卷調查及業務影響三方面協助機關做好第三方資安管理。

產品功能規格

Panorays 自動化、加速和擴展第三方安全評估和管理流程,以便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地管理、減輕和補救風險、減少數據洩露、確保供應商合規並全面改善其網絡安全狀況。
功能包含網絡風險評估、外部攻擊面評估、自動問卷、網絡風險評級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ardware
1 GB Free Space
Dual Core Processor
4 GBRAM

Software
*Windows 7 (and above)
*Outlook 2010 (and above)
*Connected to a Mailbox
*Microsoft VisualC++ Redistributable 2010x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