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ndiant Advantage Digital Threat Monitoring-數位威脅情資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54
採購數量級距1-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憑藉行業領先威脅情報,Digital Threat Monitoring 不僅知道在哪裡查找和收聽網絡犯罪討論,但有助於訪問私人加密渠道並了解網絡罪犯使用的語言和俚語/代碼。 數字威脅監控使用機器學習驅動的語言消除噪音和誤報處理、實體識別和過濾器。 每天只需幾分鐘,您就會知道是否存在數據和憑據洩漏,或者如果惡意行為者以您的組織為目標,VIP 和供應商。

產品功能規格

Mandiant Advantage 資安情資收集相關的、及時的、可靠的網路情資。確保數據結構化收集、處理效率和分析。Digital Threat Monitoring 監視開放、深度和黑暗的網絡,因此您可以檢測並響應潛在的外部威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環境規格Window 10 or Windows server, 4 core, 16MB RAM.
安全威脅防護分析師工作在Mandiant Labs中不斷掃描我們整個客戶的模式和威脅
基礎。 這種可見性以及我們的巨大經驗的深度和廣度,使我們能夠快速了解複雜事件。 研究人員整理結果,通過新產品水平使所有客戶受益功能和增強。新的和精緻的檢測算法生成並推送回到正在使用的安全技術中進行實時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