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Lucent Sky AVM S1 每增加一個Core 程式數-一年軟體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5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Lucent Sky AVM 能快速且有效率的發現及修正應用程式中常見的弱點,包含在 OWASP Top 10 和 PCI DSS 中的弱 點類別。程式碼、二進位、相依性分析能識別位於程式碼、函式庫、外部元件中的弱點。修正演算法再自動產生能實 際修正這些弱點的安全程式碼。

產品功能規格

"Lucent Sky AVM 標準版可讓整個企業協同作業,並掃描及修正任何大小的應用程式。
每次最多掃描 100 萬行程式碼,最多 5 個核心、25 個使用者。
Lucent Sky AVM 藉由自動產生的「Instant Fix」程式碼,能識別並修正程式碼中的弱點。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規格:兩個 1.6 GHz 64 位元處理器、4 GB 記憶體、40 GB 可用磁碟空間、Windows Server 2012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建議規格:每個核心授權搭配兩個 2.4 GHz 64 位元處理器及 8 GB 記憶體、40 GB 可用磁碟空間(或需保存的掃描應用程式大小的兩倍)、Windows Server 2016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