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yberbit Range 攻防演練訓練場景,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Cyberbit是業界唯一利用廣泛的商用網路軟體和真實發生過的資安事件來進行模擬,讓人員在尚未發生事故前,即可預先做好應變準備。另外Cyberbit支援國際通用的網路安全框架,譬如以NICE來定義資安工作者角色,以MITRE ATT&CK框架來定義攻擊手法,以NIST來定義資安事件回應(Incident Response;IR)流程。並透過技術、戰術、營運、戰略等四大關鍵維度,依序引導企業資安團隊知道如何防衛、如何攻擊、如何維運及如何應對,並以超擬真方式模擬完整攻擊體驗。

產品功能規格

Cyberbit Range系統涵蓋數十種擬真網路安全方案,可做為企業內部SOC團隊的訓練平台和資安人才培訓中心,在遭受駭客網路攻擊前模擬各種級別、紅軍藍軍攻防、個⼈或團隊情境的網路攻擊,達到提升應變能力與資安意識等多重目標,為企業資安團隊帶來更有效的檢測與評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MWare ESX 6.5 or above
CPU:20 cores
RAM:At least 512GB
Disk Space:At least 6TB (6 x 960G SAS SSD Drives or above)
SD Card: 2 x 32GB
NIC:1G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