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神盾資安防護系統 SmartKey (伺服器端)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3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儲存空間具有密碼及AES 128 CBC(Cipher Block Chaining)硬體加密保護功能。
2. 具備糾錯碼電路(error control coding circuits):8-bit/512Bytes與14-bit/512Bytes BCH錯誤修正。
3. 可控制包含 : 網路連線、應用程式、外接儲存裝置、系統檔案操作的使用權限,並紀錄監控使用行為,提供相應的統計報表。
4. 可內建用於識別和管制使用者身份的使用者資訊,取代傳統輸入密碼的登入方式,避免遭非法登入。
5. 可針對儲存硬碟作防寫保護。

產品功能規格

神盾資安防護系統(SmartKey)組成包含了伺服器端軟體(e-Server和e-Manager)、客戶端系統軟體(e-Guard)與身分認證的電子鑰匙(e-Passport)。本產品的設計可以應用在各種情境,只要有需要身分認證、權限管理、使用限制或是行為記錄之需求皆可以應用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10/11 與 Windows Server 2012 R2/2019/2022
處理器:1.6GHz(含)以上
記憶體:16GB(含)以上
硬碟空間:1TB(含)以上 (有SSD佳)
USB連接埠:1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