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頁監控平台_專業版(10個網頁/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2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與其他廠牌網頁監控軟體的一些差異:
1. 監控功能:網頁監控平台提供了強大的監控功能,可以即時監測網站的變化。它可以追蹤特定網頁的內容、文本、圖片和結構上的變化。此外,網頁監控平台還支援動態網頁和JavaScript加載的監控,這使得它能夠擷取更多的數據。
2. 配置彈性:網頁監控平台提供了靈活的配置選項,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來設定監控參數。使用者可以定義監控的頻率、監控的範圍、觸發通知的條件等等。這種自定義能力使得網頁監控平台能夠更好地適應不同的使用場景。
3. 通知方式:網頁監控平台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簡訊等方式將監控結果通知給用戶。這樣用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接收通知的方式。此外,網頁監控平台還支援在通知中包含網頁截圖和比較圖片,這樣用戶可以更直觀地了解網站的變化。

產品功能規格

網頁監控平台是一個功能豐富的網頁監控解決方案,能夠定期檢查網頁的變化並追蹤指定網站的內容更新。當駭客試圖竄改網頁時,網頁監控平台會立即識別出異常的變化,並通過即時報警通知用戶。這使得用戶能夠迅速採取必要的行動,以強化網路安全防禦。
網頁監控平台不僅可以識別整個網頁的變化,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特定頁面的內容進行監測,例如企業組織的公告頁面或官網首頁等等。這意味著網頁監控平台不僅僅關注整個網頁,而且更加注重重要資訊的安全。
此外,網頁監控平台通過電子郵件、簡訊或專人通知用戶網頁的變化。一旦駭客竄改網頁,用戶將立即收到通知,並能夠即時處理問題。這種即時報警功能可以極大地縮短駭客攻擊對網站的損害,並降低潛在的安全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提供至少一個網頁網址(標準版可以監控10個網頁),可以為Html/htm/ASP/JSP等常見動態網頁,需提供Domain/FQDN或IP位置等可以確認網頁位址的資訊。上述網頁需位於網際網路Internet;並提供網際網路公開存取服務,能夠以TCP 80/443方式進行網際網路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