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ctra 威脅偵測及回應系統 - 主要區域防禦型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21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Vectra Threa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Platform 為 AI based 網路威脅偵測及回應系統。可以部署在雲端環境、地端環境以及客戶安全的VM虛擬環境。支援的雲端環境。通過7*24無間斷監測工具進行的持續監測。即時或定期進行監控。 將異常事件傳達, 以改進稽核、安全評估、漏洞掃描和監控。以時回應來自監控系統的積極指標。

產品功能規格

Vectra Threa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Platform 網路威脅偵測及回應系統,AI based 網路威脅偵測及回應系統。MITRE D3FEND 中引用專利之NDR系統,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AI產品列表中,符合 FIPS標準,不需連結雲端,落地即可即時偵測惡意行為,亦可以部署在雲端環境、地端環境以及客戶安全的VM虛擬環境。支援的雲端環境。通過7*24無間斷監測工具進行的持續監測。即時或定期進行監控。 將異常事件傳達,以改進稽核、安全評估、漏洞掃描和監控。 以時回應來自監控系統的積極指標,支援主要區域防禦。年訂閱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訂購機關之OS基本需求規格:
作業系統:Linux
Virtual Machine:VMware ESXi, Hyper-V, and KVM
網路:網際網路連線,AI based 網路威脅偵測及回應系統。MITRE D3FEND 中引用專利之NDR系統,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AI產品列表中,符合 FIPS標準,不需連結雲端,落地即可即時偵測惡意行為,亦可以部署在雲端環境、地端環境以及客戶安全的VM虛擬環境。支援的雲端環境。通過7*24無間斷監測工具進行的持續監測。即時或定期進行監控。將異常事件傳達,以改進稽核、安全評估、漏洞掃描和監控。 以時回應來自監控系統的積極指標,支援主要區域防禦。年訂閱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