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munify360 網站保護解決方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1
項  次7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功能概述:Imunify360 提供了全方位的網站保護功能,包括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惡意腳本偵測、惡意軟體掃描等。

強大的防火牆:Imunify360 的防火牆能夠即時監控和過濾網路流量,阻止惡意攻擊和威脅,提供更高的網站安全性。

入侵偵測和保護:Imunify360 能夠偵測並預防網站入侵攻擊,包括常見的 SQL 注入、跨站腳本攻擊等。它會即時識別和阻擋潛在的威脅,確保網站資料的安全。

惡意腳本偵測:Imunify360 可以監控和阻止惡意腳本的執行,並追踪來源,以提供更好的保護。它能夠防止網站受到惡意腳本的操縱,防止敏感資料的外洩。

惡意軟體掃描:Imunify360 可以定期掃描網站以檢測惡意軟體和病毒。它會自動清理受感染的檔案,並提供即時警告和通知,確保網站的健康運作。

實時安全分析:Imunify360 提供即時的安全分析和報告,讓網站擁有者能夠了解網站的安全狀態,掌握任何潛在的風險。

簡單易用:Imunify360 具有直觀的使用者界面,使網站擁有者能夠輕鬆地設定和管理安全性功能。它與常見的網站管理平台兼容,提供方便的整合。"

產品功能規格

Imunify360網站安全解決方案,提供防火牆、入侵偵測、惡意腳本偵測、惡意軟體掃描等功能,保護網站免受攻擊和資料洩露的風險。強大功能和簡單易用的界面使得保護網站變得容易,提供實時的安全分析和報告,能夠隨時掌握網站的安全狀態。無論是小型網站還是大型企業,Imunify360 是值得考慮的選擇,以確保網站的安全性和穩定運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CloudLinux OS 6,7,8, Ubuntu 16,18, 20, CentOS 6,7,8, Debian 9,10, RHEL 6,7,8, AlmaLinux 8
以上系統要求來自Imunify360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