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mperva App Protect 加購一個保護站台使用授權一年(以年度訂閱制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8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使用 Web Protection 的客戶只需將其網域 DNS 更新為指向一個唯一的 CNAME,這個 CNAME 會根據每個網站訪問者的位置,動態地解析到最近的Imperva數據中心,從而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 Imperva的安全代理和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 (WAF) 會對每個請求進行三層的檢查:連接層、請求格式和結構層以及內容層。WAF 會將 HTTP/S 請求與一系列的安全引擎、已知攻擊模式、啟發式規則、異常檢測和已知“良好”模式進行比對。同時,它還會對每個訪問者進行分析,並與大量已知的客戶簽名進行匹配。這些安全規則讓Imperva能夠自動過濾掉惡意的訪問者,並讓組織能夠為機器人設定自己的訪問策略

產品功能規格

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 防護技術,是基於雲端安全的解決方案,防護功能有CDN、WAF、DDoS、API 安全、ATO 帳戶竊取和ABP高級機器人檢測保護,包括:OWASP 十大威脅、駭客攻擊、惡意機器人、漏洞掃描、DDoS 緩解、SQL Injection、XSS 、撞庫攻擊等各種惡意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mperva App Protect是採用雲端流量清洗機制,客戶只需在雲端進行設定,不須採購硬體,在設定完成後,客戶網站流量會先經過imperva清洗中心過濾攻擊行為再到保護的網站。
環境設定方式,透過DNS設定將多個網站流量導向清洗中心,過濾網路惡意攻擊。
Imperva WAF 是全面的網頁應用程序和 API 保護 (WAAP),數據集成平台的分析內容,覆蓋範圍超越 OWASP Top 10 ,提供最好的網站防護,將網站風險從邊緣網路開始進行緩解,因此讓你的網站只接受到乾淨的訪問流量。
您可以使用 Imperva 來保護最新的服務不論是早期應用程式、 第三方應用程式、微服務API、 雲端應用程式、 容器(Container) 及虛擬機(Virtual Machine)等,以接近零的誤報率阻止這些攻擊,以確保您的組織在最新攻擊被發現後幾分鐘內就受到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