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mperva App Protect GLSB 全球負載平衡 20Mbps使用授權一年(以年度訂閱制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Imperva GSLB負載平衡器 在原始數據中心和/或服務器之間分配用戶請求,以實現最佳性能和響應時間。此外,它通過將流量路由到健康的服務器,有助於在服務器或數據中心出現故障的情況下確保高可用性。
並在第 7 層的網路請求,達成全局服務器負載平衡 (GSLB),允許對主機或數據中心故障進行快速(非 TTL 依賴)轉移。
IMPERVA 支持不斷檢查原始服務器以檢測故障,客戶可以完全控制健康監控系統,並調整其靈敏度、配置要監視的特定 URL 並定義預期收到的確切響應。

產品功能規格

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 防護技術,是基於雲端安全的解決方案,防護功能有CDN、WAF、DDoS、API 安全、ATO 帳戶竊取和ABP高級機器人檢測保護,包括:OWASP 十大威脅、駭客攻擊、惡意機器人、漏洞掃描、DDoS 緩解、SQL Injection、XSS 、撞庫攻擊等各種惡意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mperva App Protect是採用雲端流量清洗機制,客戶只需在雲端進行設定,不須採購硬體,在設定完成後,客戶網站流量會先經過imperva清洗中心過濾攻擊行為再到保護的網站。
環境設定方式,透過DNS設定將網站流量導向清洗中心,過濾網路惡意攻擊,GSLB功能可自動進行負載平衡。
我們的全球內容交付網絡 (CDN) 充當所有傳入應用層流量的網關,然後在多個數據中心之間進行平衡以確保最佳性能,實時監控和控制選項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包括設置基於地理位置的規則以幫助實現合規性和其他業務目標的選項,或通過定期採樣服務器響應時間來選擇流量路由。
並提供額外的控制,用戶可配置的參數和敏感度閾值允許創建自定義故障轉移策略。該服務甚至可以監控特定的 Web 資源和單個 URL 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