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mperva App Protect Edge IP 清洗解決方案任播 IP使用授權一年(以年度訂閱制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IP
項  次7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Edge IP 清洗解決方案任播
Edge IP 清洗服務是一種專門針對網絡第 3 層和第 4 層DDoS攻擊的防護方案,可以保障您的特定IP地址不受惡意流量的影響。無論您需要保護的是網站、DNS 服務器、SMTP 服務器還是其他基於 IP 的應用程序,Edge IP 清洗服務都能為您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該服務採用Imperva的先進技術,能夠吸收並緩解規模最大、最複雜的DDoS攻擊。

產品功能規格

Imperva的 IP 保護服務允許組織保護特定 IP 免受網絡第 3 層和第 4 層 DDoS 攻擊。
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 防護技術,是基於雲端安全的解決方案,防護功能有CDN、WAF、DDoS、API 安全、ATO 帳戶竊取和ABP高級機器人檢測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mperva App Protect是採用雲端流量清洗機制,客戶只需在雲端進行設定,不須採購硬體,在設定完成後,客戶網站流量會先經過imperva清洗中心過濾攻擊行為再到保護的網站。
環境設定方式,透過網路router設定 Edge IP資訊將流量導向清洗中心,過濾網路惡意攻擊。
IP 保護可用於保護任何在線資產,例如網站、DNS 服務器、SMTP 服務器和任何其他基於 IP 的應用程序。該服務利用Imperva的多 TB 網絡容量和數據包處理能力來吸收和緩解最大和最複雜的DDoS 攻擊。
Imperva IP 保護是一個永遠在線的解決方案,可以與所有Imperva服務相結合,以擴展保護和監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