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ueSight Smart Reporting - Server Automation (一年訂閱,訂閱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含基礎安裝、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0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TrueSight Smart Reporting - Server Automation 的獨特性在於其強大的報告和分析功能。它提供了一個直觀和易於使用的報告設計工具,用於創建、定制和共享豐富多樣的報告。用戶可以輕鬆地從多個數據源中提取數據,設計專業級的報告和儀表板,以支持決策和監控企業的服務器運營。

該產品支持多種報告類型,包括操作性報告、監控報告、合規性報告等。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定制報告的格式、結構和內容,以滿足不同利益相關者的需求。同時,該解決方案還提供了預定義的報告模板和指標,加速報告的創建和部署。

產品功能規格

TrueSight Smart Reporting可產生GCB組態合規報表:可以呈現整體GCB組態合規率、不合規項目及不合規伺服器列表。可以提供客製化報表能力,透過拖拉方式產生,不需要寫程式,即可依需求產生報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報表軟體可安裝運作在Windows及Linux作業系統平台上
2. 軟體可支援實體機及虛擬機
3. 需要MSSQL資料庫,100GB以上空間
4. 資源需求至少需要一台4vCPU、32GB Memory、100GB Disk
5. 需先購買TrueSight Automation Suite - Base License 1個單位後,始得進行採購本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