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MC Helix ITSM OnPrem - Suite User License(一年訂閱,訂閱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含基礎安裝)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0-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MC ITSM的獨特性在於其豐富的功能和模組化設計。它提供了一系列模組,包括服務台管理、資產管理、變更管理、問題管理、事件管理、知識管理等,使企業能夠根據其需求和成熟度逐步擴展和定制解決方案。
該產品提供了一個統一的平台,用於集中管理和自動化IT服務流程。它整合了服務請求、故障報告、變更管理等關鍵流程,提供了統一的工作流程、自動化和監控功能,以提高效率、準確性和可見性。
BMC ITSM強調基於ITIL的最佳實踐,它提供了預配置的ITIL流程和最佳實踐模板,有助於組織快速實現ITIL標準化。此外,它還支持其他行業標準和規範,如ISO 20000等。
BMC ITSM提供了先進的報告和分析功能,用於追踪關鍵指標,並提供實時的數據分析和可視化報告。這使企業能夠更好地了解其服務運營狀況和客戶滿意度,並進行持續改進。
該產品還具有與其他企業系統的整合能力,如配置管理數據庫、監控系統、資源計劃和人力資源系統等。這樣的整合有助於實現跨功能流程自動化和信息共享,提高協同工作效率。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符合ITIL最佳實踐流程之ITSM管理流程平台,包含事故管理、問題管理、變更管理、發佈管理、知識管理、服務水準管理、資產管理流程以及CMDB模組,強化流程串聯,提升服務水準及維運整體成熟度,改善服務管理體系運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軟體可安裝於Kubernetes 1.18.x , 1.19.x , 1.20.x , 1.21.x,1.22.x,1.23.x,1.24.x或OpenShift 4.6 , 4.7 , 4.8 , 4.9,4.10,4.11的容器環境。
2. 每個Kubernetes Node至少需要4個節點,每個節點需要8個中央處理器核心、30 GB記憶體與150 GB硬碟空間。
3. 需要有兩台機器能連線至Internet下載容器。
4. 容器主機作業系統支援x86_64 GUN/Linux的作業系統。
5. 容器環境必須安裝Metrics Server。
6. 需要提供由DigiCert或R3等憑證管理機構簽發的憑證,或者是自行簽發的憑證。
7. 資源需求須滿足以下條件
a. 需要提供用於容器環境使用的Block Storage持久卷(Persistent Volume)共1.7 TB,硬碟IOPS Write需大於22.3k、IOPS Read需大於66.9k,讀寫延遲小於1ms
b. 容器環境至少需要45個中央處理器核心與210 GB的記憶體用於BMC Helix IT Service Management產品安裝
c. 可選擇PostgreSQL、Oracle、MSSQL其中一種資料庫作為BMC Helix IT Service Management的資料庫使用,其資料庫至少需要有10個中央處理器核心與20 GB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