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MC Discovery for Data Center - ESO (一年訂閱,訂閱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含基礎安裝、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Server End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20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MC Discovery 的獨特性在於其無代理設計,無需在目標設備上安裝代理軟體,簡化了實施和管理流程,並減少了對目標設備的影響。它採用自動化發現和分類技術,能夠自動識別並分類整個網路環境中的設備、應用程序和服務,建立層次清晰的資產庫。

BMC Discovery 提供即時和準確的資產信息,包括硬體配置、安裝軟體、服務關係和依賴關係等,並持續監測環境中的變化,及時更新資產資訊。這有助於用戶全面了解和管理他們的網路基礎設施。

該產品強調資產風險和合規性管理,能夠識別設備上的安全漏洞、風險配置和合規性違規情況,並提供相關的建議和修復措施。這有助於企業確保網路基礎設施的安全性和合規性,降低風險並符合法規要求。

BMC Discovery 還具有與其他企業系統的整合能力,如配置管理數據庫、服務台和資產管理等。這種整合提供了更全面的資產管理和流程自動化能力,提高了企業的效率和準確性。

總的來說,BMC Discovery 通過無代理設計、自動化發現和分類、即時準確的資產信息、資產風險合規性管理和與其他企業系統的整合能力,使其在資產管理領域獨具競爭力,提供了綜合和高效的解決方案。

產品功能規格

BMC Discovery為自動化組態收集軟體工具,可以自動掃描Datacenter內所有伺服器、網路設備的軟硬體組態資料,以及組態關聯關係,並內建資產盤點報表、軟硬體EOS報表、以及可透過圖型化方式呈現設備間的關聯。所收集的組態資訊可以與BMC CMDB工具進行同步整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可支援運作在VMware及Hyper-V虛擬平台上
1. 軟體本身為Virtual Appliance且已包含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核心為CentOS
2. 資源需求至少需要2vCPU、8GB Memory、100GB Disk則可承受50台設備的掃描作業
3. 額外需要Windows伺服器安裝Proxy,作為掃描Windows伺服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