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ka WebDefense 智能網域DDoS防禦-專業版流量升級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整合性與便利性: 我們的平台是市場上少數能夠整合多種知名DDoS防禦資源。此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可以大大降低管理不同防護服務的複雜性,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靈活且自訂的防護策略: 與大多數防護服務只提供固定策略不同,我們的平台允許用戶自訂防護策略,包括IP黑名單/白名單設定,地理位置過濾等,增加了使用的靈活性。

智能流量分析: 我們的平台引入了最新的AI技術,提供智能流量監控工具,可以自動識別異常流量模式並即時阻擋,也可在多個DDoS防護支援中進行流量切換。

完整與即時的本地支援: 我們的平台可提供即時的技術支援,線上與到站協助機關單位快速導入相關流量防護機制。

產品功能規格

為購買「aka WebDefense 智能網域DDoS防禦-專業版」品項之升級加購服務,用戶可以更輕易地進行網域流量管理、DDoS防禦策略設定,以及進行安全事件分析和回應,並提供L7 WAF防護。

加購項包含:
(1)每月擴增2個Web網域配置。
(2)每月擴增1Tbps網域傳輸用量。
(3)每月擴增50 Gbps DDoS防護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用戶透過網站防禦平台,依據單位選購的網域防護功能,可設定兩組(含)以上DNS CNAME配置,並套用平台配發或自用的SSL安全憑證,即可完成配置網域加速與DDoS防禦的功能。

系統要求:
CPU:1.8GHz 2核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硬碟空間:10GB以上
作業系統(x64):Windows 7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