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IOT辨識系統(包含IOT、OT設備辨識與資產盤點) - 250 IP 一年訂閱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7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IT/OT 疆界逐漸模糊,OT資安隨IoT、5G、邊緣發展更為吃重,疫情加速數位轉型建置,許多的應用環境加入了聯網設備,如工業物聯網、車聯網、醫聯網…等。這些場域IT與OT的界定日漸混淆,也多了許多網路犯罪的攻擊破口。「OT 即內網所以安全」的防禦思維必須被改變。

在IOT設備的資安管控最基礎的工作就是“辨識”。
飛幕科技與歐盟IOT特徵數據庫公司FING合作開發出ArPro IOT,提供全球最大IOT辨識資料庫來滿足台灣市場對於IOT辨識相關的需求,並持續累積設備特徵。累計至目前IOT辨識資料庫已有10億筆特徵資料,設備類型涵蓋製造、醫
療、手持、網通、能源、訊號…等設備。
利用ArPro IOT這款高度準確的IOT辨識系統,協助組織機構完整掌握網路上所有設備裝置的型態。

產品特色:
1.使用資料為全球最大IOT資料特徵公司。
2.整體雲端服務遵照歐盟法規規範。
3.可有效辨識出產品銷售的商業型號。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架構規格:
Server端主程式一套(此為雲端化服務,Server若無法聯網則無法使用本系統功能)。

功能說明:
1.辨識: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對於未知的IOT設備,做出分析且完整的顯示該設備的類型用途與型號。
2.管制:系統可與ArPro系統整合連動。例如:資安人員可對於環境內網路範圍設計出特殊管制流程,如:半導體業FAB網路內禁止出現產線機台以外的聯網設備。
3.盤點:盤點出目前網路上各類聯網設備的數量種類,提供給相關保管人或者資料使用人。
4.雙向整合:透過開放 API 與其他安全和網路解決方案整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需求:
1、須提供1顆(含)以上Intel I3 或 AMD R3 等級處理器 (含)以上。
2、須提供與8GB (含)以上記憶體模組。
3、須提供至少250G硬碟空間(建議使用RAID佈署)。
4、須提供1埠(含)以上1Gb RJ-45 乙太網路介面。
5、主機配置 1 組能源使用效率94%(含)以上之500W(含)以上系統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