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T 資源管理與網路安全防護系統-端點設備自動化管理系統-適用 50 Lisences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77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ArPro System,是一套管理與控制IP位址的解決方案,使您能夠集中管理整個網路的IP位址。

ArPro是各機關行號最成功的IP管理解決方案,ArPro於基本的網路存取以及IP位址分配方面,提供中央管理與監管控制功能。是一套能夠協助您精簡各項工作的整合解決方案,此外對公司組織來說,ArPro也是提升管理能力的最佳途徑。

產品特色:
1.網路設備的上下線軌跡進行記錄追蹤。
2.多元化的封鎖管制方式。
3.Active Directory(AD)整合功能。
4.資產管理系統整合功能。
5.雙向API功能。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架構規格:
ArProSystem由Server( NAC Policy Server )及Probe ( NAC Policy Enforce Point)兩部份組成。組織中僅需要佈署一台Server,負責提供政策分派、溝通Probe、及資料庫連線與中央集中式Web主控台介面。

功能說明:
1.未授權設備管制封鎖。
2.使用政策及封鎖。
3.網路主機資訊管理。
4.交換機資訊管理。
5.事件記錄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Server主機:CPU 3.2 Ghz 雙核心以上、Ram 16GB (含以上)、HD 150G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2016 標準版 (含) 以上 (也可裝在VM上) 作為 ArPro Server主機使用。
2.DB:MS SQL 2016 (含) 以上 (Express也可)。
3.請提供1個內部固定IP,供Server使用。
4. .Net Framework 3.5 / 4.0 / 4.7.2 三個都需安裝。
5.安裝 IIS (版本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