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Pro SSLVPN 資安檢測及遠端接入地圖定位系統 - ArPro SSLVPN - 10人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7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利用獨家規劃的架構設計,達到不破壞原有VPN架構,各式軟硬體VPN系統皆可使用。非常適合有大量使用VPN通訊之機關團體,或碰到新冠疫情時,對於居家辦公能有效掌握在外連線回總部作業的設備,大幅減低外部因素的資安事件。

產品特色:
1.定位功能。
2.不限制佈署在硬體式防火牆VPN或者軟體式VPN系統。
3.自定義資安檢查項目。
4.可與外部系統進行資料整合。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架構規格:
1.Server端主程式一套。
2.Client端程式一套(可安裝至電腦數量依照授權計算)。

功能說明:
ArPro VPN 解決方案提供以下功能,強化企業機構在VPN使用上的資安防護。

1.資安規則建立:VPN使用者電腦內的軟體、常駐程式、防毒軟體...等透過ArPro VPN 建立出符合企業機構內往安全的基礎規則。
2.VPN帳號管制:ArPro VPN系統啟用時,VPN帳號預設皆為關閉。未經過檢查或者管理者開通VPN是無法有效連線。
3.事件紀錄:所有使用VPN的帳號相關事件都會存儲在ArPro VPN 系統內,對於日後有資安事件或者搭配其他logServer、分析系統,可提供log供大型分析系統使用。
4.使用者定位:系統會針對回報地的使用者進行定位紀錄,讓管理者了解使用者在使用VPN當下概略位置為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需求:
1、須提供1顆(含)以上Intel I3 或 AMD R3 等級處理器 (含)以上。
2、須提供與8GB (含)以上記憶體模組。
3、須提供至少250G硬碟空間(建議使用RAID佈署)。
4、須提供1埠(含)以上1Gb RJ-45 乙太網路介面。
5、主機配置 1 組能源使用效率94%(含)以上之500W(含)以上系統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