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pex One On-premises 三年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44
採購數量級距5-8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您可以全部擁有
• 惡意程式與勒索病毒防護:保護端點裝置,防範惡意程式、勒索病毒、惡意腳本等等。採用先進 的進階防護功能來防範未知與隱蔽的最新威脅。
• 偵測及回應能力:可另外選購趨勢科技 Endpoint Sensor 調查工具與我們的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MXDR) 服務來添加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威脅調查能力。
• 業界最即時的虛擬修補技術:趨勢科技 Apex OneTM Vulnerability ProtectionTM 可在廠商發布修 補更新前或企業能夠部署之時,透過虛擬方式修補漏洞。
• 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趨勢科技 Apex One 能藉由我們的全球雲端威脅情報與其他產品整合, 將沙盒模擬快速回應更新提供給端點裝置。
• 集中掌握及監控:當搭配趨勢科技 Apex CentralTM 部署時,可透過從單一主控台來管理各種功 能,集中掌握及監控所有功能。
• 提供企業內部署或雲端服務兩種選擇:兩種部署方式皆提供完整的端點防護產品功能,讓您按 需要彈性擴充或移轉您的基礎架構。

產品功能規格

Apex One On-premises包含了地端端點防護需要的完整完全套件:用戶端防毒、伺服器端防毒和一個中央控管平台ApexCentral,InterScan Data Loss Prevention等防毒軟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exOne:
Windows Server 2008 / 2012 / 2016 / 2019
Windows 7/ 8 / 8.1 / 10
ApexCentral:
Windows Server 2008 / 2008R2 / 2012 / 2012R2 / 2016
CPU:
ApexOne:2GHz Dual Core
ApexCentral:2.3GHz Intel Core i5 64-bit或同等級處理器
RAM:
ApexOne:4GB / 2GB (伺服器 / 用戶端)
ApexCentral:8GB
硬碟空間:
ApexOne:50GB / 4GB (伺服器 / 用戶端)
ApexCentral: 4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