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Van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VANS-全方位保護型自動修補模組25U(SaaS訂閱制/年)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唯一通過數位發展部雲端標審核的公有雲的VANS服務商品。
2. 雲端版可以申請先試用一個月,好用再訂購。
3. 定期寄送統計報表,包含全組織統計、分部門統計、個別電腦統計。
4. 訂閱後馬上開通。
5. 提供周一~周五,9:00~17:00線上客服。專人服務,任何諮詢與狀況排除皆能迅速回覆並即時處理。
6. 自動修補模組,當軟體出現資安風險需要安裝更新檔時,會自動派送更新檔至目標電腦。

產品功能規格

本模組係依據行政院-資通安全處-技術服務中心提出資安弱點通報的規範作法,開發出的輔助工具。主要是將單位內之終端電腦所使用的軟體進行名稱、版本號等相關資訊的完整蒐集,之後針對軟體的格式進行轉換以利比對作業,比對後搭配軟體派送的功能進行弱點的軟體的一鍵更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產品為SaaS服務訂閱制,主機置於雲端,主控台作業系統不拘,可以為Windows、Linux,MacOS...等,只需要具備Chrome、Edge、Firfox、Opera、IE...瀏覽器,即可操作,因此不需特殊指定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