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安威脅偵測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4
採購數量級距1-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即時檢測端點威脅
資安攻擊日趨針對性及持續性。

●持續性的檢測、監控及分析
傳統一次性或定期檢測方式,常出現時間差等問題,沒辦法在事件發生擴大前及時發現更無法進行追蹤。

●資安事件回應及遠端處理
資安事件具時效性及迫切性,需在災損出現或擴大前予以及時處理。

產品功能規格

  
  資安威脅偵測管理系統(MDR)解決傳統資安事件處理的缺點,主動收集端點系統活動資訊,達到隨時收集與鑑識的能力。加上網路攻擊的早期階段,因為攻擊者擁有的資訊與權限相對稀少,所以攻擊的手段相對單調容易辨識。
  本系統可讓任何疑似攻擊的系統活動,在早期階段就被分析並辨識正常與否。越早開始進行處理,就可以越有效的降低損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MS-Windows 7 / 8 / 10、MS-Windows Server 2003 / 2003 R2 / 2008 / 2008 R2 / 2012 / 2012 R2 / 2016…Linux等
處 理 器:建議Intel P4 2.0GHz(或同等規格)以上
記 憶 體:建議 8GB(含) RAM以上
硬碟空間:建議20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