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巴斯基 嵌入式系統安全解決方案(ATM + POS 提款機安全防禦)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87
採購數量級距10-10000
產  地俄羅斯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卡巴斯基嵌入式系統安全解決方案,主要是針對ATM、POS機及其他舊版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 XP環境,提供完整防毒功能及其他安全性控制功能,如:應用程式白名單、USB儲存設備管控機制…等功能。強化加固舊型系統的安全性,避免受到新的未知威脅及未授權的應用程式執行影響到系統的安全性。

產品功能規格

卡巴斯基 嵌入式系統安全解決方案(ATM + POS 提款機安全防禦):用來提供系統資源較低或是已經未能提供安全更新的作業系統。反惡意軟體Lite引擎 / 設備控制 / 應用程式控制 / KSN卡巴斯基安全網路 (適用POS / ATM / 產線機台 / 醫療車 之 安全防護)

**一年授權期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XP 至 Windows 10 皆可。
XP 系列最低需求僅需256Mb的RAM / 50Mb空間

1.可提供端點病毒防護功能。可選擇安全或不要安裝此模組。
2.可提供端點應用程式白名單機制,支援使用雲端信譽評估機制及動態白名單機制,避免白名單學習過程誤判
3.可支援外接式USB存儲設備及光碟機管理機制。禁止未授權的裝置使用。
4.應用程式控制支援數位簽章辨識、SHA256雜湊值及檔名路徑設定功能
5.支援自動應用程式白名單產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