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Unit42情資與整合管理平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2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Unit 42:情報導向・立即回應
透過匯集由PaloAlto Networks先界的威脅情報、事件回應和網路風險專業知識,Unit42已成為全球CISO的略顧問。我們名稱中的 42 是向 Douglas Adams 的《銀河便車指南》致敬。雖然這個數字本身可能無法為您的所有網路安全問題提供最終答案,不過我們的團隊可以做到這一點。"

產品功能規格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Unit42情資與整合管理平台採用獨特的方法進行原生威脅情報管理,通過劇本驅動的自動化統一聚合、評分和共享。全面的安全協調、自動化與回應平台,可整合案例管理、
自動化、即時協作和威脅情報管理,以便在整個事件生命週期中為安全團隊提供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支援:CentOS 7.x / Ubuntu 18.04, 20.04 / RHEL 7.x, 8.0, 8.1, 8.2, 8.3, 8.4, 8.5 / Oracle Linux 7.x / Amazon Linux 2; 硬體需求:CPU 16 CPU cores / Memory 32GB RAM / Storage 1TB SSD with minimum 3k dedicated IOPS. 其它詳細支援項目請以官方文件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