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Nova NovaMDR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MDR) (75 devices, 12 months subscription)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荷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基於常見和新發現的TTP(戰術、技術和程序)的勒索軟體預測
利用常見和新發現的戰術、技術和程序(TTP)來預測勒索軟體的出現。通過分析這些TTP的模式和趨勢,可以提前預測勒索軟體的可能攻擊行為,從而採取相應的防範措施。
2) EASM:外部攻擊面管理:報告和監測客戶的外部攻擊面
進行外部攻擊面管理(EASM),包括報告和監測客戶的外部攻擊面。通過對客戶的系統、應用程序和網路資源進行評估和分析,可以識別和評估潛在的攻擊面,並提供相應的報告和監測服務,以確保客戶的外部攻擊面得到有效管理和保護。

產品功能規格

威脅分析和識別
24x7的威脅檢測、分析和驗證,利用AI-enabled的檢測能力和經驗豐富的安全專業人員準確地識別和分析威脅,及時提供通知。
威脅回應和糾正
安全專家團隊遠程提供與上下文相關的威脅回應協助,幫助客戶管理和消除檢測到的威脅。包括緊急遏制協助、檢測和影響分析、可追踪性調查和改進建議。
資產追踪
對範圍內的資產進行初始和定期審查,以跟踪和識別未經授權的更改,並為服務提供適當的上下文。
專家服務
為每位客戶分配專屬的安全專業人員,以確保在威脅通知、回應協助以及服務中包含的任何相關咨詢或建議方面的溝通連續性。同時還包括我們安全專業人員每季度進行主動的威脅獵捕練習。
客戶門戶
可以獲得客戶監測環境的實時安全概況,包括已開啟和已關閉的案例、監測資產的安全視圖以及定期報告的訪問權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於虛擬化平台
1G的網路流量
NovaSensor需求:
CPU: 2.4GHz*8 以上
RAM: 8G 以上
HDD: 64G & 128G以上
管理平台
NovaCommand
最低需求如下:
CPU: 3.60GHz*8
RAM: 64G
HDD: 128G & 2TB
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清單為
Windows XP SP3至Windows 11
Windows Server 2003 SP2至Windows Server 2019
MacOS 10.13至MacOS 12.x
Ubuntu 10 至 Ubuntu 20
RHEL 5 至 RHEL 8
CentOS 5 至 CentOS 8
Debian 6 至 Debian 9
SUSE 12, 11.x, 15.x
Oracle Linux 5 至 Oracle Linux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