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S5000 智能防火牆特徵碼管理,50授權,3年期保固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52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一般商用資安防火牆須搭配雲端服務進行UTM特徵碼更新,以達到零時差攻擊防護;但是,政府機關或大型企業經常需要規畫獨立內網,防火牆無法及時連接網際網路雲端服務更新特徵碼,造成安全防護的時間差。
部分廠商提供離線更新功能,但當防火牆數量多或設備分布在多個處所,會造成更新程序不易及人力浪費;因此,內網特徵碼更新自動化對大型企業或機關而言,是優化資安防護的必要措施。
勤晁科技NS智能資安防護系統規劃了多種應用情境,NS 銀級資安防護適用於隔離網路,透過兩層特徵碼伺服器與單向傳輸技術,可達實體隔離網路條件下安全的更新病毒特徵碼,同時確保時效性與內部重要資訊可透過本地資料庫進行完整的防毒掃描及封包檢查,偵測病毒與惡意流量,提供有效的防護功能。NS 金級資安防護具備多種雲端智能防護技術,包含雲端資料庫蒐整大量威脅特徵與模式、沙箱模擬分析未知威脅並上傳更新,並配有主動式黑名單、應用程式管理與網頁安全防護等多層次過濾條件,提供進階的威脅防禦功能。
具備寄送每日報表功能,也可搭配zyell SMS資安網路管理系統,將威脅可視化並即時告警。

產品功能規格

本項次為NS特徵碼更新軟體,具備50個管理授權,可將特徵碼傳送給最多50部NS5000智能防火牆,效期三年。
NS智能資安防護系統為您打造最符合需求的資訊安全防護,銀級資安防護雙版本,提供多種應用情境解決方案,滿足網際網路接取環境與封閉內網的網路安全防禦,確保網路安全並執行威脅管理。搭配內網專用病毒特徵碼伺服器,提供定期內網更新特徵碼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S5000 智能防火牆特徵碼管理,50授權,3年期保固

硬體建議規格
中央處理器: 2顆(含)以上八核CPU
記憶體: 32GB(含)以上
具備磁碟陣列卡,可支援RAID 0,1,10
儲存設備: 1顆(含)以上600GB SAS硬碟
網路介面: 1張1Gb(含)以上乙太網路介面卡
作業系統: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