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SI 遠端連線控管系統 - 基本方案(20U)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1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高效導入:SOSI 以其靈活性為特點,可在現有的 IT 架構中迅速導入。該過程不需要購入新的硬體或軟體,也不會對原有系統架構產生任何干擾。此外,被控端和用戶端無需安裝任何額外軟體,實現即插即用的便利。相較於其他產品,SOSI 的快速導入能力可在一週內實現,大幅提高效率。

超值功能:在同類產品中,SOSI 是唯一提供 LDAP/AD、螢幕錄影、鍵盤輸入記錄(key log)以及浮水印等高階功能的產品。這些功能能夠進一步提升資訊安全性及工作效率,滿足用戶更高層次的需求。

本土服務:SOSI 由專業的台灣技術團隊設計和製造,並提供完善的在地服務。熟悉本土的需求與語境,讓SOSI能提供更為貼心且專業的客戶體驗。

詳情請見官網 https://www.sosi.com.tw/

產品功能規格

SOSI 是基於開源解決方案,由台灣團隊所開發而成的遠端連線控管系統,提供控管連線安全所需要的功能:

導入 LDAP / AD:SOSI 提供 LDAP / AD,團隊使用 SOSI 將不需要再註冊一組新的帳號密碼,藉由現有內部系統的登入資料,就可以登入 SOSI。

螢幕錄影:所有連線後的操作將儲存為影片。導入 SOSI 後,團隊將有可獲得最完整的監控保護,確保企業機密不外流。

按鍵紀錄:SOSI 能側錄鍵盤操作,搭配螢幕錄影,管理員可以獲得最完整的存取紀錄,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權限管理:SOSI 提供細緻的管理員權限控管系統,可以滿足有多重權限需求的團隊,自訂存取權限。

遠端桌面浮水印:SOSI 提供管理員自定浮水印樣式,包含自行調整該浮水印長寬、透明度、間距,也可設定與浮水印共同顯示的連線資訊文字大小與顏色。螢幕錄影時會將使用者行為與浮水印一同錄製,以利之後查詢使用者操作時間、內容與動作細節。

兩步驟驗證:首次登入的使用者強制建立兩步驟驗證,每次登入時都必須輸入兩步驟驗證應用程式產生的隨機驗證碼,以徹底強化系統安全性。管理員也能協助使用者重置驗證流程,以解決使用者登入時遇到驗證失敗的情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軟體預設運作於 Linux Docker Container 環境上,因此不論 Docker Host 是 Linux、Windows 甚至是 MacOS,只要 OS 上有 Docker Engine 皆可運行。

針對購買授權數,我們對於硬體規格有如下建議:
- 10 CCU 內:雙核心 CPU,2GB 以上 RAM,1GB 內網頻寬,2 TB 以上硬碟空間用以存放錄影檔案。
- 50 CCU 內:6 核心 CPU,8GB 以上 RAM,10GB 內網頻寬,10 TB 以上硬碟空間用以存放錄影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