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Cloud Sync 資料同步軟體-組合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5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NetApp Cloud Sync 是 NetApp 提供的資料同步和遷移解決方案。它使組織能夠在本地儲存系統和各種雲平台之間安全高效地傳輸資料。

NetApp Cloud Sync 主要特性和優勢:

資料同步:雲同步允許組織在本地儲存系統和基於雲的儲存庫之間同步資料。它確保在一個位置所做的資料更改會自動傳播到另一個位置,從而實現跨混合雲環境的資料一致性和無縫協作。

雲到雲遷移:Cloud Sync 支持不同雲平台之間的資料遷移,例如 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 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高速資料傳輸
資料保護和安全
智能資料過濾和轉換
自動調度和監控

產品功能規格

NetApp Cloud Sync 資料同步軟體,無論需要在本地NFS或CIFS文件共享,Amazon S3對象格式,Azure Blob,IBM Cloud Object Storage ,NetAppStorageGRID®Webscale設備之間傳輸文件,Cloud Sync都能將文件快速安全地移動到需要的地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etApp Cloud Sync 提供簡單,自動化服務,適用NetApp FAS系列 與雲平台資料同步應用,該方案為雲端服務,無需另外安裝,可直接至 NetApp 網站上,註冊NetApp帳號後點選啟用服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