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新訂閱Single-User一年期-Inventor Professional最新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Inventor® 3D CAD 軟體提供專業級機械設計、文件製作和產品模擬工具。
2.強大的設計功能結合了參數式、直接、自由形式和以規則為基礎等特性。
3.用於板金、框架設計、粗細管、電纜與線束、簡報、彩現、模擬、機器設計等用途的整合式工具。
4.TrustedDWG® 相容性與強大的模型定義功能,可直接在 3D 模型中嵌入製造資訊。
5.與BIM 互通性,在圍繞 Revit 資料建立客製化製造時,使用資料交換進行高度協同合作的工作流程,包括必要的建立詮釋資料,並將您的設計匯出為適用 BIM 的 Revit 格式。

產品功能規格

Inventor 讓您製作精確的3D 模型,輔助產品的設計工作,並在尚未有成品前就展開視覺效果和模擬工作,帶您超越3D,進入數位化原型製作的領域。 Inventor 的數位化原型製作功能讓企業得以提升產品設計水準、降低開發成本,並且加快上市時程。 3D 機械設計— 整合直接建模和參數式工作流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授權模式為Single-user,持續使用軟體須具備網路環境(能夠連上網路)
作業系統要求:
64 位 Microsoft®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其他硬體要求:
CPU 類型 建議:3.30 GHz 或更高,4 個或更多內核
記憶體 建議:16 GB RAM(少於 500 個零部件)或更大 RAM
顯卡 建議:4 GB GPU,具有 106 GB/S 頻寬,與 DirectX 11 相容
磁碟空間 安裝程式以及完整安裝:40 GB
顯示器解析度建議:3840 x 2160 (4K);首選縮放比例:100%、125%、150% 或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