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3D Organon人體元宇宙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澳洲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 三維空間無死角學習:在虛擬環境中走動,觀察人體不同角度的樣貌。
▉ 穿透人體模型:學習其內部的構造以及血管分佈,達到傳統解剖無法學習的穿透活動。
▉ 拆解人體模型:透過VR控制器,拆解任一身體結構。更可將其移動到眼前,近距離觀察各角度的外觀。
▉ 解剖生理動畫功能:學習人體執行各動作時,骨骼、肌肉及器官間的連動關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i5-4590 以上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TX 980 / AMD R9 290x equivalent or greater
DirectX: 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6000 M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11 compatible sound card

iPhone
需要 iOS 11.0 或以上版本。
iPad
需要 iPadOS 11.0 或以上版本。
iPod touch
需要 iOS 11.0 或以上版本。
Mac
需要 macOS 11.0(或以上版本)以及配備 Apple M1(或以上版本)晶片的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