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備份軟體授權1 CPU (by CPU Socket)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53
採購數量級距1-7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通過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獲得全方位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可滿足不同規模企業的需求,保護本地或混和雲環境中的資料和應用服務。(#全面的備份和恢復#支援連續性資料備份#支援雲端災難還原#可與VMware整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通過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獲得全方位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可滿足不同規模企業的需求,保護本地或混和雲環境中的資料和應用服務,可部署於VMware虛擬化平台之上,需求規格如下:
vCPU: 10 CPU Cores
RAM: 24GB
HDD1: 100GB
HDD2: 500GB
HDD3,4:10GB
HDD5,6,7:7GB
NIC: 1Gb
Platform: VC 6.5 later,ESXi 6.5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