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職員版 Microsoft 365 Apps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04
採購數量級距1-3276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 Microsoft 365 幫助教職員完成更多工作
取得 Word、Excel、PowerPoint 等傳統型應用程式的全球標準。使用適用於 Windows 電腦、iOS、Android 和 Mac 的傳統型和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在所有裝置上即時建立、檢視和編輯。
可隨時隨地使用
含補償方案的服務等級協定提供 99.9% 上線時間的保證,讓您可以安心無虞。
內建安全性
提供五層的高階安全性防護與主動式監控措施,確保客戶資料的安全。
容易設定
無需 IT 方面的專業知識就能將 Microsoft 365 部署至整間公司並加以管理。在幾分鐘內即可新增及移除使用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 Microsoft 365 創建最佳作品。使用 Microsoft 365 訂閱計劃,你可以獲取高級版本的 Office 應用,如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 和 Access(發行者和 Access 僅在電腦上可用)。Microsoft 365 可跨多個設備工作,並提供每月更新,以説明確保應用始終保持最新狀態。
Microsoft 365 旨在與最新的瀏覽器和版本的 Office 配合使用。如果您使用的舊版瀏覽器和 Office 版本不在主流支援範圍內
配合主流版本瀏覽器及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