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ower Apps (單一應用程式/網頁 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54
採購數量級距1-2116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 Power Apps 建置應用程式可協助所有人 (從商務分析師到專業開發人員) 更有效率地共同作業。透過不需要程式碼的直覺式視覺效果工具來解決商務問題、更快使用平台來進行資料整合與散發,並透過適用於專業開發人員的建置組塊來擴充平台。輕鬆地在任何裝置上建置及共用應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OS-推薦使用最新版本的 iOS 執行 Power Apps Mobile。 先前版本是最低需求。
Android-推薦使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執行 Power Apps Mobile。 前三個版本是執行 Power Apps Mobile 所需的最低需求。
Microsoft-需要 Windows 10 版本 17763.0 或更新版本才能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