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365 A1 for device 教職員版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25393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365 A1 教職員版為教育版授權,為教育單位提供最簡單全面的功能,微軟努力為教育貢獻為學校提供更好的教學品質及完整的智慧型解決方案。
Microsoft 365 A1 提供完整的系統,包括 Microsoft Teams, minecraft 及裝置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 Microsoft 365 創建最佳作品。使用 Microsoft 365 訂閱計劃,你可以獲取高級版本的 Office 應用,如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 和 Access(發行者和 Access 僅在電腦上可用)。Microsoft 365 可跨多個設備工作,並提供每月更新,以説明確保應用始終保持最新狀態。
Microsoft 365 旨在與最新的瀏覽器和版本的 Office 配合使用。如果您使用的舊版瀏覽器和 Office 版本不在主流支援範圍內
配合主流版本瀏覽器及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