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Data Observability by Databand Self-Hosted Resource Unit Suscription License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39
採購數量級距200-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ataband是提供企業端到端的監控數據之工具,使用 Databand 能比以往更快地檢測和解決數據問題。 能夠在不良數據影響業務之前將其捕獲的主動數據觀察平台。
Databand 能夠跟踪數據質量信息、監控管道運行狀況並自動執行 DataOps 流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ystem Requirements:
Operating system: Debian/Ubuntu/CentOS/RHEL7 Linux. Ubuntu 20.4 is recommended.
CPU: minimum 4 CPU
Memory: minimum 16GB
Disk: 80 GB+
DB: Postgres 12.0+
Database databand should exist on DB instance

Databand包含用於存儲、分析、可視化和警告的服務。 提供各種運行信息,如作業持續時間和錯誤,以及數據質量指標,如數據計數和完整性。

Databand包含以下組件:
1. SDK - 工程師用來創建管道和從運行中收集元數據的 Python 庫和 CLI。 您可以在您選擇的環境中通過簡單的 PIP 安裝過程安裝它。
2.元數據存儲——存儲管道定義和元數據的數據庫,使系統能夠執行、版本控制和重現管道。 這些定義包括數據輸入和輸出的路徑、代碼邏輯(任務)、環境配置和執行所需的其他工件。
3.應用程序 - 提供對運行和資料的監控和可觀察性的 Web UI。 它包括警報引擎和異常檢測系統。

Databand可支援的監控流程及資料庫包含:
程式語言: Python, Java, Scala
資料庫: Amazon Redshift, Snowflake,BigQuery...等等
排程:Datastage, Airflow...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