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ndiant ASM 攻擊面管理平台-標準版軟體訂閱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93
採購數量級距1-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andiant 自 2004 年以來就站在網路資安與網路威脅情報的最前線。我們的資安事件處理團隊站在全球最複雜的入侵事件的最前線。我們對現有以及新興的威脅發動者以及他們快速變動的工具、攻擊手法。進階版能提供最完整的功能與相關資訊,包含Vulnerability & Security Ops 的查詢資訊授權續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andiant ASM攻擊面管理讓網路安全團隊透過攻擊者的視角,以完整真實的方式檢視自己的環境。這個模組能操作攻擊者情報,以將安全程式從被動模式轉變為主動模式。
攻擊面管理能在現今動態、分散式且共享的環境中,發掘並分析網際網路資產。此模組透過啟用圖形的映射生成全面的擴充式企業可見度,而該映射能閘釋資產、發出風險警報,並使安全團隊能夠以難以置信的速度與敏捷性操作情報。攻擊面管理能辨識基礎設施整體中的業務關係,並透過對己知與未知資產的全面可見度來移除擴展。因此能讓網路安全團隊盤點其資產,並調查任何已發掘的暴露。環境規格Window 10 or Windows server, 4 core, 16MB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