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FE 3.0資安日誌保存與稽核系統–1000EPS 續約一年軟體更新保固服務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AFE3.0採用NoSQL運算的核心技術,是專業級的事件日誌收集、保存、分析與稽核管理系統,具備系統彈性與可擴展的事件日誌管理解決方案。便捷的部署架構,支援各大廠牌的網路安全設備日誌,節省系統導入時間。企業可使用最少的投資,便獲得專業級的事件日誌分析管理平台,協助您達成日誌保存與稽核管理的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日誌收集:支援作業系統、防火牆、IDP/IPS 與防毒軟體等資安設備日誌資料的收集。
• 日誌搜尋:可依日誌資料來源、時間及 IP 位址等字元進行關鍵字搜尋。
• 儀表板:可自行定義儀表板內容,提供約至少 15 種以上視覺元件,如長條圖、圓餅圖等。
• 報表管理功能:可自行定義報表內容,製作跨設備的報表,並以 PDF 格式寄至信箱。
• 告警功能:依照查詢條件,定時檢視日誌內發生的事件,發出郵件或以 Line 通知。

所需硬體規格 :
1. CPU:8 Core CPU * 1 以上
2. 記憶體:RAM 32/ 64 GB 以上 (依日誌量而定)
3. 可用空間:1TB 以上 (依日誌保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