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CL BigFix Patch 2023, Perpetual License & 12 Month S&S, Managed Virtual Server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91
採購數量級距25-2500
產  地印度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標屬於訂閱制(以年為單位)。
跨平台終端管理工具_軟體更新管理。
一種有效的方法來評估、部署,並為異構環境中無數的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序管理不間斷的補丁流。
對於系統管理員負責運行各種操作系統的潛在數以萬計的端點,以及在軟件應用程序中,補丁程序管理很容易使不堪重負的預算和人員不堪重負。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提供patch管理相關報表,包括統計位更新patch 電腦數。提供Rollback功能,若是有不適當的修補程式被安裝,可直接由管理控制台卸載。透過Fixlet Server下載最新patch,不需連到各軟體公司網站下載。
提供以patch的角度檢視可以更新的端點。管理員也可以選擇在實際派送更新前提示用戶,並讓用戶選擇是否推遲、取消或不安裝相應的更新程式。如果更新在指定的最終期限內沒有安裝,管理員可強制終端安裝該更新。
安裝環境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以上搭配SQL 2012以上或Red Hat RHEL 7以上搭配DB2 11.5以上,硬體基本需求4 CPU Core, 16G RAM, 500G H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