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ERO 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HERO 系統由 VoiceTube 專業師資團隊獨家設計,打造最有效率的影片學習模式。透過影片,使用者能夠用輕鬆有趣的學習教材,學習到真正實用的英語用法! VoiceTube HERO 是一套高效英語學習系統,透過影片來讓您不僅有趣且增加知識來學好英文。以六大主題作為素材,搭配一系列聽說讀寫題型,為您架構一套完 整的單字文法進程,打下紮實英語基礎,有效提升職場英語溝通力!


商品特色

多元影片情境,打造全英語環境!

VoiceTube HERO 系統精選全球熱門影片,內容涵蓋六大主題,讓您掌握時下最流行的話題!影片的多元情境提供學英語的絕佳環境,幫您學到最道地的口音和用法,介面設計為「中英雙系統」,可自行選擇最適合您的操作介面。每堂課由一段精選影片,和專業老師設計的題型所組成,聽說讀寫各項能力一次加強!

每天三十分鐘,輕鬆和字幕說掰掰!

VoiceTube HERO 針對台灣人的聽力盲點,設計多樣化英文聽打與拼字題,幫您揪出英文口說中最難聽懂的連音,輕鬆跟上外國人說話語速。每堂課精選單字、文法或慣用語,直接幫您整理每課學習重點,循序漸進為您建構深厚英語基礎。每天只要三十分鐘,從今以後,看英文影片不再煩惱字幕問題!

模擬真實對話情境,快速建立口說自信!

VoiceTube HERO 系統每堂課都有「單句口說練習」, 透過影片自然學習道地腔調,再配合專業老師發音比對,引導你真正「開口」說英文。 另外,VoiceTube HERO 的「口說對話單元」,模擬真實對話情境,教您從單句延伸到對話,學習最道地的口語英文。系統自動為您保留所有錄音檔案,讓您有效掌握自己的口說進度!

全新智慧型單字本,記單字好容易!

VoiceTube HERO 全新設計「智慧型單字本」,依照您對單字的熟悉度排定複習時間,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用單字卡或拼字測驗的方式複習單字。課程中隨時都能查詢不會單字,並收藏進個人單字本。每天只要登入系統,自動會為您整理出當天該複習的單字,完全不用自行規劃背單字進度。原來記單字可以這麼容易!

多樣化複習機制,針對弱點對症下藥!

系統依照「學習記憶曲線」設計複習機制,讓你將學過內容牢牢記在腦海裡,並能學習靈活運用。每堂課完成後,HERO 系統會自動整理您做錯的題目,幫您針對弱點作最有效率的複習。系統更加入遊戲化設計,您可以和其他使用者「線上對戰」,不僅幫您複習課程內容,更考驗反應力。學習與遊戲兼具的創新課程,讓您學習動力加倍!

客製最佳學習計劃,24 hr 隨時隨地學習!

VoiceTube HERO 課程系統有一套由淺入深的完整進程,能幫您打下紮實深厚的英語基礎,並能依照您個人的時間表自動調整。只要跟著 HERO 系統按部就班學習,學英文不再學過就忘!另外,每堂課都能不限時間、次數地重複學習,24小時隨時隨地都能登入系統,學習完全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oiceTube HERO 課程有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四種級數。初級課程的題目選項是中文的,適合較無基礎的使用者學習;而高級課程的題目為全英文,適合較進階的學習者。您可以先來做做我們的測驗,測驗會依照您的答題狀況推薦給您不同的方案喔!若想進一步了解,也可以洽詢課程顧問。

#六大影片類型
商業經濟 健康環境 社會人文 歷史文化 自然科技 音樂藝術
#多元化聽說讀寫各項題型由淺入深聽力練習,建立穩固聽力基礎
#情境式口說對話題,模擬真實對話情境
#客製化最佳學習計畫
#問答紀錄:課程內有「線上問答」區,無論遇到英文學習或技術上的問題,都可以直接發送訊息詢問,問題將會在 24 小時內得到回覆。
#PK挑站:您可以和其他使用者進行線上英文挑戰,題目會從我們的課程擷取。
#系統自動整理每課錯誤題目,針對錯誤對症下藥
#依學習記憶曲線設計複習機制,量身打造學習計畫
#全新智慧型個人化單字本
單字本可以查詢和收藏您喜愛的單字,還附有單字卡、拼字測驗可以練習
#複習機制
依 SM-2 演算法自動排定單字複習時程
#有效提升聽力:看過影片及聽過對話後透國瑱空的方式來練習聽力
#錄音全輯 筆記本 :會記錄您所有的口說錄音檔案、筆記,讓您能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況。另外,我們也為您紀錄了每天的學習時間,學習狀況一目了然!
#文法/慣用語手冊
#本課程適用 PC 和 MAC 電腦,電腦需要配備喇叭與麥克風。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才能獲得更流暢的學習體驗。
課程等級與TOEIC 分數等別
VoiceTube HERO 課程有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四種級數。初級課程的題目選項是中文的,適合較無基礎的使用者學習;而高級課程的題目為全英文,適合較進階的學習者。您可以先來做做我們的測驗,測驗會依照您的答題狀況推薦給您不同的方案喔!若想進一步了解,也可以洽詢課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