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eam+ 企業即時通訊app

專為企業溝通設計 - 工作專用即時通訊App 百分百台灣團隊打造的Team+,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組織內部溝通情境設計的「企業級即時通訊及協作平臺」。 有別於一般社交型即時通訊app有著公私不分且並未提供工作相關應用功能的缺點,team+裡頭只有同事,只處理公務,讓用戶能夠公私分明更有效率;此外,team+更提供公/私有雲雙平臺,滿足企業或組織資訊安全的需求。

目前已獲知名企業如群創光電、聯寶、奇美、中華航空等超過3500家企業的導入使用及大量媒體報導。


商品特色

溝通力,決定了企業的執行力與競力!在行動智慧浪潮與BYOD趨勢下,管理階層面對激烈競爭的市場,就得先把「內部溝通」搞定!
team+是第一個專為台灣企業日常工作情境所開發設計的多元溝通協作平台,資安100%安心,再搭配專業客製服務,為企業團隊溝通效能完美加分!

§ team+十大特點

1. 公私分明做溝通,機密資訊不誤洩
2. 政府銀行皆認證,高規資安好安心
3. 貼文式VS聊天式,情境需求易混搭
4. 團隊群組無限量,溝通精準易查詢
5. 檔案匯整自動化,事半功倍效率高
6. 工作指派有條理,回報進度易管理
7. 管控功能多樣化,各種需求能滿足
8. 企業公告多功能,預約定位皆可達
9. 既有API可整合,所有溝通All In One
10. 多元裝置任選用,輕鬆多螢且多贏

目前已獲知名企業如群創光電、聯寶、奇美、中華航空等超過3500家企業的導入使用及大量媒體報導,各方好評有口碑,更多介紹請見 www.teamplus.com.tw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全方位溝通,團隊動能大躍進

IM即時交談:完整實用的即時訊息傳送功能,群組人數無上限,讓團隊快速交流想法、分享檔案、提升決策效率。
社群互動:可依部門、專案或主題,自由建立團隊互動群組,透過FB式的貼文與回應介面,凝聚共識、累積知識。
VoIP網路電話功能:提供App to App及APP to分機之跨平臺網路電話服務,有效節費,更提升企業內外人員聯繫溝通便利。

§ 多元工作管理,團隊協作效率高

工作指派管理、雲端檔案儲存、多元檔案傳輸…等功能,讓員工可透過工作的指派回報、討論中各類檔案傳輸與雲端檔案管理功能,簡化工作控管與溝通程序,強化工作效能。

§ 私有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透過可客製的私有雲部署,所有訊息及檔案儲存於企業自行管理之伺服器中,機密內容不虞外洩。

§ 傳輸全程加密

經由防止反組譯機制,每則交談安全送達滴水不漏。

§ 整合企業目錄服務

100%限定內部員工使用,降低公私不分的商業機密外流風險。

§ 與企業通訊錄同步

企業通訊錄配合員工到任新增或離職刪除隨時更新,更可依企業需求彈性設定個別員工權限。

§ 遠端管控機制

具備遠端管控機制,無論員工離職或行動裝置遺失,可從遠端直接清除員工App內資料,確保商務機密安全。

§ 敏感字偵測機制

在team+建立的社交網路平台(SNS)中,當員工交談出現設定之關鍵字,系統即自動警示,有效幫助企業掌握危機處理之關鍵黃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