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ORD UP 線上課程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32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現在的學習工具大都很破碎,有的只能看影片、有的只能背單字、有的只能練簡單題目,不論是老師或是學生都需要在多個不同的軟體間切換。甚至有些工具本來不是設計給英文學習用途的,導致只能湊合著用,體驗不好。
WORD UP 整合學習者需要的功能,學生們可以直接在 WORD UP 上背單字、聽有聲書、做不同題型的練習題、做模擬考、看影片…等等,「學習」加「練習」一應俱全。再加上 AI 演算法、多平台支援及其他提升學習動機的功能們,提升學習效率。最後也讓教師可以在後臺查看學生的學習成效,重點教學。用多種形式提升學習效果,也因為這樣我們的評價始終接近滿分。
WORD UP APP 特色:
教材品質保證 - 20 多間出版社 x 優質教材內容
數位互動教材 - 系統化教學影音 x 多元練習方式
補教名師教學 - 20 位以上語言名師 x 優質原創內容
同步更新內容 - 時事更新 x 問答即時解惑
學習成效分析 - 快速反饋機制 x 題型熟練分析

產品功能規格

WORD UP 線上課程除了透過老師錄製教學影音外,再搭配透過 AI 演算法輔助學習者高效學習,達到「學習 + 練習」高效增進英語實力。除了學習以外,我們更要幫助消費者精準複習,WORD UP 提供錯題分析、錯題練習、考點練習的功能,讓消費者透過單字卡、練習題、有聲書的使用足跡,獲得專屬的練習數據。
1. 業界名師教學 - 20 位語言名師 x 優質原創內容,我們和超過 20 位語言老師合作,提供優質原創且有系統的教學內容給消費者,幫助消費者取得更高的學習成效。
2. 數位互動教材 - 6 種數位教材 x 多元練習方式,透過不同的練習方式去加強用戶的記憶力和理解力,最終獲得更高的學習熱忱和成效。
3. 同步更新內容 - 時事更新 x 問答即時解惑,部分課程隨著時事進行更新,且課程問答系統可以用戶即時發問,並得到老師線上解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Android 7.0 以上;iOS 9.0 以上;Windows 7 以上;macOS 10.10 以上
作業系統:Android 7.0 以上;iOS 9.0 以上;Windows 7 以上;macOS 10.1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