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th 雲端課程(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學校部別/套
項  次41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Path 雲端課程」是一個獨特而豐富的教學工具,具備多項特點,包括影音教材管理、問答題功能、多平台指派、觀看選項與個人筆記以及學習監控。透過這些功能,教師能夠以多媒體方式傳達教學內容,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設計問題和測驗,評估學生的學習成效;彈性指派學習任務,提升學生的自主性和彈性;提供觀看選項和個人筆記,方便學生回顧和整理學習內容;以及進行學習監控,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這些特點促進了教師和學生之間的互動,提高了學習效果和成果。「Path 雲端課程」為教育領域帶來了全新的教學體驗,讓教育更加豐富和有趣。

產品功能規格

「Path 雲端課程」是一個簡潔的影音教材管理平台。
提供老師針對Youtube影片進行重點標註及問答題編輯,問答題提供「一次回答」及「多次回答」兩種回答方式。在編輯完成後的教材,可透過Paht、Oha或Google Classroom 指派給課程參與學生。
學生在觀看影音教材時,可選擇觀看完整教材或只觀看教師標註之重點,並且可編輯個人筆記,無論學生是用那種方式進行教師都可完全掌握學生觀看的次數、時間及筆記內容。


此產品需搭配1Campus 雲端校務系統 / 1Campus Standard 1Campus 整合校園平台(標準版) / 1Campus Basic 1Campus 整合校園平台(基礎版) 上述三項產品擇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軟體需求: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

行動應用 APP 作業系統需求:
iOS 13.0 或以上
Android 10 或以上